只要我嗑的多,没粮就追不上我

  蚩尤九黎  

袁楚—美食与你可兼得

闷骚面瘫未来厨神攻x嚣张骄傲米其林三星受

强强,1v1

①过年

新年到,袁州请客吃汤圆,不过出乎意料的是,楚枭居然也来了。

“楚枭?你怎么来了?”

“路过。”

“呵呵,从法国路过到这。”

楚枭没理乌海,袁州没回头,但趁转身洗手的时候偷瞄一眼,嘴角微微上扬,不过带着口罩谁也不知道。

楚枭吃的很慢,看起来是在细细品味,等到食客们都走了,他站起身。“看来你又进步了。”

袁州嗯了一声,心里却在想,每次都这么说,就不能换一个,例如“你又变帅了”之类的。

“新年快乐。”楚枭道。

“新年快乐。”袁州道。

“给你红包。”袁州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红包。

楚枭打开看了一眼,无语,“这是什么?”

“凭这个当日食物免费。”袁州想了想,又说,“别让乌海知道我第一个给你。”

楚枭笑了,“我会挑个好日子用。”

“嗯。”袁州点头,目送楚枭的身影消失,感觉天气不那么冷了。

第二天早上,袁州照例晨跑。

“圆规,过年好!”

“过年好,下来拿红包。”

“yes,圆规的第一个红包,我要发群里眼馋死他们!”

袁州“……”

 

评论(3)
热度(27)
© 蚩尤九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