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我嗑的多,没粮就追不上我

  蚩尤九黎  

星河(伽小向)19

本文在晋江,LOFTER均有发表

第十九章 凯撒的猎物

  “谁?”


  被突然出现的声音惊到,伽罗警惕的四处望。


  一阵低沉的笑声传来,似近似远,又好像就在身边,陌生又熟悉。


  [你想要他。]


  这次是陈述句,好似看透一切般,直击要害。


  “我......”嘴上很想反驳,但身体的本能反应让他始终说不出口。


  [承认吧,你渴望他的身体,你想彻底拥有他!]


  这个声音如鬼魅一般,清清楚楚的在脑海中回荡,刺激着他的神经,伽罗捂住头,“你给我滚出去!”


  [呵呵,这可由不得我,创造我的人,可是你啊~]


  “什么?”


  伽罗睁大眼睛,“这个声音是......”


  [没错,我是......]


  ......


  杨枫夹着一摞文件,刚过拐角,一个黑影迎面撞上来,杨枫被吓了一跳,胳膊一松,文件散了一地。


  “抱歉。”


  黑影帮忙捡起文件,杨枫认出是小心,刚想聊几句,却见他双颊微红,眼神也很飘忽。


  “小心,你没事吧?”


  杨枫关切的问,小心直摇头,“没。”


  “事出反常必有妖,你平常可不这样,到底怎么了?”


  小心想起刚刚发生的事,耳尖快要熟透了。


  杨枫看出了些门道,贱兮兮的戳戳小心,“是不是伽罗终于忍不住耍流氓了?”


  “......”


  见小心沉默不语,杨枫估计八九不离十,“哎呀,真是难为他了。”


  “?”


  “猥0亵未成年人可是犯法滴。”


  “......”


  “话说那家伙最近是不是太紧张了,听甜心说,他每天要去蓝光防御系统那儿好几次,说是不放心...唉,你去哪?”


  杨枫还没说完,小心已经往回跑了,顺风留下一句,“有事,你先回去。”


  “这小子......”杨枫有点不放心,还是跟了过去。


  但杨枫绝对没想到他看到的是这副场景,心里一句卧槽不知当不当讲。


  伽罗从窗户飞出去,他肩上扛着的,正是昏迷的小心。


  ......


  刚离开断刀流的房子,阿卡斯突然找回意识,愤怒的朝一旁的空气来一拳,可惜什么也没打倒。


  “哼哼,阿卡斯副将还是那么暴躁。”


  凯撒好整以暇的看他无处发泄的样子,阿卡斯头上青筋暴起,“你竟敢占用我的身体!”


  “副将,虽然我们认识很久了,还没到那种程度吧,你可别冤枉我,我真的什么都没做。”


  “滚蛋!”


  阿卡斯虽然脾气暴躁,但也不傻,听出来凯撒在戏弄他。


  凯撒赞许的点点头,方才他没告诉阿卡斯怎么做,为的就是出其不意,尽管这样,想要控制他也耗费了很多精神力。


  刚才差点就压不住了呢,凯撒兴奋的舔嘴角,他能感觉到阿卡斯在抵抗他,那如野兽般的嘶吼,让人忍不住去驯服。


  就像恶劣的毒蛇缠住猎物,猎物却不会马上死亡,而是一点点失去呼吸。


  凯撒就是这样的狩猎者,狡猾,阴毒,残忍,喜欢慢慢折磨,只是这次的猎物是个凶猛的红毛老虎,稍有不慎就会被抓的开膛破肚。


  身体被占据的那刻,阿卡斯恼怒极了,只怪自己太松懈,连附身这种能力都忘了。


  他当时想的是,一旦凯撒用他的身体做什么坏事,后果不堪设想。


  他奋力反抗,想把凯撒的意识从脑海中驱逐,夺回身体的控制权,即使这样会破坏计划。


  凯撒那极具压迫感的霸道气息令他喘不过气,之前的败笔一直是他的心结,甚至做梦也会梦到。


  但这次他绝不会妥协,堵上身为军人的荣耀!


  殊不知他的抵抗在某人眼里就变了味儿,幸好凯撒没有实体,否则......呵呵。


  “哼,下不为例!”


  “是是!”


  阿卡斯扭脸冷哼一声,虽不满他的敷衍,但还是问道。


  “然后呢,要去哪里?”


  “当然是去星星球见见老朋友了!”


  二人不知道的是,他们将目睹一场好戏。


  ......


  会议室,开心、甜心、花心、粗心、宅博士以及杨枫,面色沉重的围坐在一起。


  宅博士看向杨枫,“杨枫,你把事情的经过说一下吧。”


  杨枫点点头,把碰见小心和目睹小心被伽罗带走的过程说了,一时间众人都不敢相信。


  “我认为那不是伽罗的本意。”杨枫冷静的分析,“伽罗临走的时候回头看了我一眼,那个眼神,绝对不是伽罗该有的。”


  虽然说伽罗是军人出身,但平时跟大家相处时,如果忽视那身军装,就像个邻家大哥哥。


  对宅家人时,尤其是对小心,那眼神恨不得柔出水来。


  而杨枫看到的伽罗,紫色的双眸中,溢出了前所未有的疯狂、魔障。伽罗见被发现,嘴角一咧,露出尖利的牙齿,邪邪一笑。


  杨枫当时就惊呆了,等到伽罗飞出去,才反应过来。


  “其实,伽罗最近的反常,大家都察觉出来了。”花心叹了口气,“我们都当他太紧张了,就没往心里去,没想到......”


  “可是,伽罗为什么要这么做?”


  这似乎就是问题的所在了,杨枫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,他问道,“以前,伽罗对小心什么样子?”


  这个问题把宅家众人问懵了,四个刚成年不久的年轻人异口同声,“就是现在这样啊!”


  杨枫扶额,果然还是太纯了。


  倒是宅博士若有所思,“你是指......那方面?”


  杨枫竖大拇指,还好有个明白的,到省的他解释了。


  宅博士想了想,“以前伽罗做事很有分寸,所以我才放心把小心交给他,现在的话......”


  宅博士越想脸色越难看,懊恼的抓抓头发。


  杨枫拍拍博士肩膀以示安慰,老父亲也是操碎了心啊!


  “也不算太坏,至少能确定小心不会有什么事的。”杨枫信誓旦旦的,其他人都好奇。


  “不管伽罗变成什么样,他始终都是伽罗啊!”


  杨枫特意加重了最后的伽罗二字,因为只要是伽罗,在某方面都对小心毫无抵抗力。


  tbc


评论(6)
热度(6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蚩尤九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