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我嗑的多,没粮就追不上我

  蚩尤九黎  

星河(伽小向)18

本文在晋江,LOFTER均有发表

第十八章 邪由心生

    “哥哥,你看我的新招式!”

    哈迪斯......

    “喂,你们不许欺负我哥哥!”

    弟弟......

    “星际联盟的考核开始了,哥哥加油!”

    考核......

    “好久不见了......我亲爱的......”

    “哥哥......”

    电流穿过身体的刺痛传来,斯坦猛地惊醒,直到背后传来冰冷的感觉,才意识到,自己已经被冷汗打透了。

    四肢被铁链束缚着动弹不得,连通着的电流无规律的折磨着他的身心,一闭上眼睛,那张和他一模一样的脸,在眼前闪过。

    稚嫩的,成熟的,邪恶的。

    他费力的动了一下双手,只换来铁链轻微的撞击声。

    “没用的。”

    斯坦呼吸一促,转头看向声音的主人。

    哈迪斯坐在背光处,看不清表情,但斯坦知道,那双眼睛一定充满了怨毒。

    “哈...迪斯......”

    一张嘴,声音竟沙哑的厉害,哈迪斯嗤笑一声,站起身拿过一杯水。

    斯坦恍惚间看到弟弟的身影靠近,随及一只手大力的掰开他的嘴,水被直接倒入口中,呛得他连连咳嗽,本就虚弱的身体像纸片一样易碎。

    哈迪斯双手撑在他两侧,看着哥哥脆弱的模样,病态的扬起嘴角。

    “哥哥,失败的滋味如何?”

    斯坦无力的笑了笑,摇头,“你何必......呃!”

    尖锐刺入肩部的疼痛让他不得不咬紧牙,将呻吟硬生生憋了回去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......”

    哈迪斯残忍的笑着,面部逐渐扭曲,“这么多年没见,你的笑还是那么讨厌!”

    锥子又深入了几分,身下的人颤抖的越发厉害了,反而合了施虐者的心意。

    幸好电话铃声及时响起,这场单方面的施虐才停止。

    哈迪斯沉着脸挂了电话,阴森森的看了眼半死不活的人,离开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房门被直接拽开,房主丝毫没在意门有没有上锁,因为他平时都不锁门。

    直到进了客厅,他被坐在沙发上的红发青年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你谁啊!”断刀流立刻抽出刀戒备状,谁知青年突然低下头。

    短短几秒后,再抬起头的时候,青年的表情全变了,他咧开嘴,嘴角一边上扬,露出半边洁白的牙齿。

    这个笑容,该死的熟悉!

    断刀流背后已经冒出冷汗,一股恐惧感从内而生。

    “你在害怕。”

    虽然声线不同,但这语气和说话方式,像极了一个人,一个应该死了的人。

    一根筋的刀疤星人纠结了,他坚信他不是他,却总觉得是他。

    看着断刀流陷入抓狂状态,阿卡斯冷笑一声。

    “你真是一点长进也没有。”

    “啊啊啊你去死吧!”

    刀疤星人遇到想不通的事,就直接粗暴处理。

    面对迎面而来的刀,阿卡斯捏起衣角,灌注一些能量,衣角立刻变得坚硬无比,挥手一甩,刀刃应声断裂。

    这下断刀流老实了,武器都坏了还打个屁!“不打了不打了,你找我干嘛!”

    “呵,我的时间不多,你做的那些事我都知道,如果不想坐牢,就乖乖听我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!”断刀流气急,内心挣扎了一会儿,最终还是妥协了。

    “你要我做什么?”

    阿卡斯指指自己,“到时候他会联系你。”说罢,起身离开,在与断刀流擦身而过时,嘴唇微启。

    “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小心思。”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自从经历了上次的袭击,看守蓝光防御系统的警卫被换掉,由伽罗等六人轮流看守。

    今天是粗心看守,花心怕他记性差忘记什么,就和他一起。

    远远看到有人靠近,二人提高了警惕,看清来者样貌时,二人放下心来。

    伽罗在看到花心时惊讶了一瞬,随即明白过来,笑道,“看来我的担心是多余的。”

    “主角当然想的周道。”花心张扬一笑,“放心吧,有我呢!”

    伽罗点点头,从原路返回,走到一半时,突然停下脚步。

    “我怎么在这,我不是在......”

    伽罗揉揉太阳穴,他看小心最近太辛苦,逮着机会哄着人睡了一觉,自己应该在小心旁边才对啊。

    “伽罗。”

    听到熟悉的声音,伽罗抬起头,“小心,你怎么起来了?”

    小心来到他面前,见他眉心带有一丝疲惫,伸手替他揉了揉。

    “你别太担心,有我们几个守着,不会出事的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感受着情人的手在脸上抚摸,伽罗笑了笑,“今天粗心值班,我不放心,就......”

    修长的手指向下移动到温热的嘴唇,轻轻压住。

    小心的体温比常人低一点,嘴唇上凉凉的触感异常明显,伽罗呼吸略微急促,一时间大脑一片空白。

    嘴唇上的手指松开,绕过腋下,环住腰身,小心将下巴靠在他肩上,略带责备的声音在耳边传来。

    “那也不用每天都去看一眼。”

    伽罗回抱住他,听到他的话后,愣了一下,眼眸暗了暗。

    小心感到环住自己腰的手臂收紧,将二人的身体贴的紧紧的,很快他就觉得不对劲,小腹上逐渐有了灼热的挤压感,意识到那是什么后,他僵住了。

    更要命的是,耳垂上突然被尖的东西给碰了一下,小心炸毛般推开伽罗,脸上有些许红晕,别过头慌张说了声。

    “我,我再去睡一会儿!”

    看着小心跑远的身影,伽罗舔舔嘴角,随即猛地惊醒一般。

    “我,我在做什么啊......”

    深吸一口气,让身体冷静下来,脑海中突然响起一个鬼魅般的声音。

    [你想要他吗。]

    TBC


评论(1)
热度(8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蚩尤九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