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我嗑的多,没粮就追不上我

  蚩尤九黎  

君臣•龙游天下•龙羽

心尖上那人毕恭毕敬跪在自己面前,低着头不肯与他对视。


-你我之间早已不是君臣关系,为何不肯坦明心意?


-臣恳请国主以江山大业为重,早日传宗接代,即是百姓之福。


人一旦固执起来,十头牛也拉不住。司马玉龙露出些许愠色,皱眉看着他的发顶。


-你这是要我立后?


-是。


心脏狠狠抽搐一下,又强忍着痛楚。


司马玉龙附身抬起赵羽的下巴,盯着他坚韧明亮的双眸。


-若本王执意要与你欢好,你应是不应?


那双眼里露出惊惧之色,下巴被固定住动弹不得。


-不可!国主乃是九五之尊,怎能与臣……


-倘若我只是个平民百姓,你是否能放下君臣有别,与我长相厮守?


禁锢着下巴的手终是卸了力,几个清晰的指痕深深刻入骨髓。赵羽低下头,踌躇半晌。


-臣……不知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手腕上的咬痕几乎痊愈,罪魁祸首牙关紧咬,衔住沉重的刀鞘,发出低低的呜咽。折腾了半宿的人终于肯放过他,将刀鞘抽出,附身舔舐那人唇瓣上的伤痕。


没有我的允许,不准咬刀鞘以外的东西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半夜热的睡不着觉瞎折腾产物

豪无逻辑

偶然重温童年剧发现这对神仙cp

评论(5)
热度(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蚩尤九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