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我嗑的多,没粮就追不上我

  蚩尤九黎  

狐仙劫(庞颜/all颜)01

本文为精灵梦叶罗丽衍生文,文笔不幼稚,只喜人物不喜剧情,全文几乎无主角团戏份。
庞莹党和颜冰党请自觉避雷,谢谢配合!
文案:
一个是脾气火爆、霸道张扬的雷电至尊,一个是云淡风轻、温文儒雅的腹黑狐狸。
庞尊一直以为自己喜欢的是白光莹,却一次又一次被某只狐狸撩动心弦。
颜爵自认不会动情的心,在不知不觉间被偷走。
他甘愿为他抵御“天劫”,他自愿为他损耗百年道行,看似缘分已尽的两人,真的结束了吗?

CP为庞尊X颜爵,前攻后受。
私设有,原创人物有。
无酋(原创)对颜爵:单箭头且死心塌地
水王子对颜爵:暧昧不明
金离瞳对颜爵:热衷于干架却被无视
火燎耶对颜爵:意味不明
白光莹对庞尊:emm你们自己品吧,我始终没搞懂光仙子的脑回路
1V1,攻受皆洁,庞尊与白光莹很纯,接吻什么一概没有,狐狸虽然有点风流但很洁身自好的!

本文在晋江,LOFTER均有发表

01

  仙境的某处,一个黑色的身影缓缓睁开眼。

  “闭关这么久,也不知道仙境怎么样了。”

  身后白色身影听到后,问道。

  “姐,我们什么时候出关,我有点,想他了。”

  黑色的身影叹了口气,“你啊,就知道关心他,都不管我这个姐姐了。”话里虽是埋怨,却充满了宠溺。

  白影笑了,“哪能啊,弟弟当然最关心姐姐你了!”

  这二人赫然是一对双生姐弟,有着同样世人惊叹的容貌,姐姐黑衣黑发,弟弟白衣白发。

  世间万物皆有情,此二人便是情的化分,万物不可无情,亦不可情欲过剩,具体的情况,先留个悬念。

  ......

  云遮雾绕,青山水榭中,侧躺着的狐仙动了动毛茸茸的狐耳,自言自语道,“黑白双煞居然出关了,这下有意思了。”

  回应他的只有几声奶气的叫声。

  “对,就是他们。”似乎与人谈话般,狐仙慵懒的打个呵欠,又动动耳朵。

  忽然,狐仙坐了起来。

  “嗷?”

  “都过了那么久了,他还是不肯放弃吗。”

  “呜~”

  “我还是去别的地方避一避,小家伙,他要是来了就说我不在。”说完转身离开了。

  ......

  刚经历一场大战的雷霆轩死气沉沉,到处都是被雷电击过的痕迹,这些痕迹有新有旧,可见轩宇的主人是个暴躁的家伙。

  而现在,轩宇的主人不复往日的意气风发,颓废地坐在凌乱的大厅里。

  “胖胖,怎么垂头丧气的?”

  “颜爵,你来干什么,又来看我笑话吗!”庞尊抬头看向不请自来的狐仙,却没有发怒。

  习惯了对方暴躁的样子,这样的庞尊令颜爵有些不习惯,他走到庞尊面前蹲下,“好了,快起来吧,反正我也没事做,就听你倾诉一下吧。”

  末了又补了一句,“我可是带了好酒的。”

  ......

  华严镜宫,仙境女王的宫殿,在无玉无酋姐弟开始闭关时,这里由辛灵掌管。但造化弄人,昔日的姐妹反目成仇,姐姐辛灵去了人类世界,妹妹曼多拉接管了这里。

  无玉印象中的曼多拉,还是个只会跟在姐姐身后的小女孩,因为没有仙力,只能反射或借用别人的力量而受排挤,而如今却成了心狠手辣的女王。

  “你的变化,我很惊讶。”

  “哼,你倒是一点也没变。”

  封银沙和黑香菱惊讶地看着眼前的女人,一头黑色的长发,苍白的皮肤,一双伶俐的凤眼英气逼人,一身英皇款式的长款黑色风衣贵气十足。

  她与曼多拉对峙着,强大的气场令人呼吸困难,竟然压了女王一头。

  曼多拉一见她就皱眉,她从小就不待见无玉,无玉那股天生的王者风范,让她有很强的危机感,她有时候甚至觉得,无玉才是女王,而她,是个蝼蚁。

  敢问仙境里,有几个人被她看上一眼,没有被当做蝼蚁的错觉。曼多拉没有圣级仙子的实力,无法与无玉拼气势,只能狠狠地瞪她,生怕她夺走女王宝座似的。

  无玉不在乎曼多拉的敌意,她不似冰公主那般冷漠,她跟大部分仙子都能说上话,却也不会太亲近,尺寸拿捏的恰到好处。

  而且她有个特点,对待同性比异性要宽容,面对曼多拉不善的眼神,她只是挑挑眉。

  “没想到你做了女王,你姐姐呢。”

  曼多拉冷笑,“忘记你一直闭关了,辛灵她,散尽了元神,变成娃娃了。”

  无玉并没有震惊或者愤怒,只是有些惋惜,她观察曼多拉的神色,“你好像一点也不伤心。”

  在无玉记忆中,这对姐妹感情很好,可她又怎会知道曼多拉的苦,曼多拉虽然与姐姐为敌,却没想过要害死姐姐,她将所有的过错都归结于人类,她想,如果能说服无玉,那么对她来说将是一大助力。

  在私怨和事业面前,曼多拉选择了后者。

  ......

  酒过三巡,在长期的孤独,愤怒,烦躁的支配下,庞尊借着酒劲,把累积的不快全部倾吐出来。

  颜爵则是酒品很好的支着脑袋,任由他摔杯发泄。

  “该死的人类,给我下了封印咒,害我碰不了光莹!”

  这个颜爵是知道的,光仙子的主人用辛灵给的封印算计了庞尊,庞尊去找同样擅长封印咒的曼多拉,却被告知无法解除。

  “胖胖,世事皆有缘分,你与光仙子缘分已尽,又何必这么执着呢。”

  其实颜爵完全没必要开解他,看热闹不怕事大才是他一贯的风格,只是这次,他没有这么做。

  无酋的出关,勾起了他久远的记忆。

  那时他刚刚修炼成人形,觉得很有趣,他来到一个静谧的湖边。

  狐狸并不怕水,之前他就经常下水游泳,清洗皮毛上的灰尘。

  现在,他以人形跳入水中,清凉的湖水包裹着皮肤,是不一样的感觉。突然,水里有东西扯住他长长的衣摆,身体一沉。

  糟了!

  颜爵跟别的仙子不同,他是千年狐仙,即使化成人形,但狐耳还在。他本将耳朵露出水面,耳朵以下浸在水里,结果被往下一扯,耳朵可不就进水了吗。

  他低头,看到一个蓝色的身影,似乎要与水融为一体的蓝。但颜爵没做他想,只知道那蓝影是罪魁祸首,于是召出墨书笔,甩了人家一脸墨汁。

  蓝影似乎懵了一下,手上一松,颜爵便向上浮。

  浮出水面的第一件事,就是甩头,把耳朵里的水甩出去,等他甩爽了,才发现岸上有人。

  那个人正蹲在岸边,看着他。

  只见那人白衣白发,皮肤苍白,唯有眼睛是墨色的,一张俊美的脸上全是水,略显狼狈。

  颜爵尴尬,好像甩到人了。

  “你这狐狸,还没上岸就开始甩毛。”被甩了一脸水的白衣人,语气无奈,正是无酋。

  此刻,阳光很耀眼,水面上波光粼粼,氤氲在无酋墨色的眸子里,就像化入水中的墨汁,让人有种提笔轻蘸的冲动。

  颜爵一下子来了灵感,爬上岸问无酋,“你有没有兴趣做我的模特?”

  TBC


评论(14)
热度(1574)
  1.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蚩尤九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