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我嗑的多,没粮就追不上我

  蚩尤九黎  

袁楚—美食与你可兼得

闷骚面瘫未来厨神攻*嚣张骄傲米其林三星受

强强,1v1

②迪恩

法国,楚枭的餐厅来了一位金发帅哥,迪恩。沉浸在炖汤中的楚枭硬是把他晾了好久,才出去露面。

“嘿,楚,你在做什么好吃的!”迪恩一见楚枭就露出笑容,丝毫没有被怠慢的恼火。

“鱼汤。”楚枭一贯的不冷不热,迪恩也不在意,刚想说几句,有人端上来鱼汤。

迪恩品了一口,赞叹,“我们的厨艺不相上下,你果然是我一生的对手!”

一生的对手?动漫看多了吧,楚枭嘴角抽了抽,好似忘了这句话他曾经对袁州说过。

“首先,我们并不是不相上下,我比你强很多,其次,要说我一生的对手,只有一个人,他叫袁州。”楚枭说话一向不留情面。

袁州,迪恩眯起眼睛,“你好像很在意他?”

“那是自然,他很有天赋,也很强。”楚枭说着,嘴角微微扬起。

这个小动作被迪恩不动声色的收入眼底,袁州,很好,我记住你了!

楚枭不知道的是,迪恩之后挑战袁州失败,更不知道,迪恩会成为他和袁州感情升温的主要因素。

那是后话了。

②end

评论(7)
热度(29)
© 蚩尤九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