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我嗑的多,没粮就追不上我

  蚩尤九黎  

星河(伽小向)17

    第十七章 “饥肠辘辘”

    39384年9月28日,索里星向星星球发起进攻,奈何星星球蓝光防御系统太过强大,飞船无法攻破。于是,潜伏在星星球的卧底纷纷出动,试图关闭蓝光防御系统。

    国防部再一次成为双方交锋之地,星际联盟派来的帮手,星际刑警斯坦在几天前到达,协助守护国防部。

    蓝光闪现,手起刀落,伽罗解决一个敌人,准备去和小心会和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在一个拐角处,他遇到了一个人。

    “斯坦,你怎么在这?”

    斯坦愣了一下,摸摸鼻子,“哦,我听到这里有动静,就来看看。”

    伽罗点点头,斯坦笑道,“既然没什么事我就先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“斯坦,你走错了,那边是南门,你应该往东走。”伽罗背对着他。

    斯坦停下脚步,尴尬的笑,“哈哈,我刚来不怎么熟悉,谢谢了。”说罢快步走开,恰好错过了伽罗意味深长的眼神。

    哈迪斯走出好远,才回头看了眼,松口气平复一下心情。

    他掏出手机,看着屏幕中被禁锢的人,同样俊秀的容貌,紧闭着双眼,汗水打湿了额角的发丝,贴在苍白的脸上。

    哥哥......

    喜欢我送你的大礼么?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刀疤星,一家不起眼的餐厅内,阿卡斯随手点了几个菜,坐在椅子上与凯撒互瞪。

    “军队的套餐啊,真怀念。”凯撒无聊的拄着下巴,看到阿卡斯点的菜,眼睛亮了亮。

    阿卡斯冷笑,伸出一根手指敲敲桌面,“这里的高级套餐才适合你吧,凯撒军长”故意把军长二字咬的很重。

    “一般啊,刀疤星人太急躁了,每顿饭只能吃到糊掉的肉......我记得你爱吃半焦的鸡腿对吧。”

    阿卡斯握着筷子的手青筋暴起,这混蛋怎么知道的!

    “有一次半夜你还用两个西瓜跟伽罗换来着......”

    筷子断成两节,阿卡斯拍案而起,“靠,你个偷窥狂!”

    准备上菜的服务员被吓了一跳,随即脸红。周围人都看过来,服务员脸烧的更厉害,阿卡斯奇怪的看了眼服务员,“没说你!”

    食客们小声笑,服务员恼羞成怒,重重放下盘子走了。

    阿卡斯不明所以,“态度真差。” 转头就见凯撒笑着看他,“阿卡斯副将还是那么直率。”

    见凯撒笑的样子,阿卡斯也明白了,坐下压低声音,“我明白了,你是故意的。”

    “故意让我出丑,别人都看不见你。”

    “......”

    凯撒无语,这家伙真的明白了么,瞥了眼依旧往这边瞟的服务员,服务员顿时感觉脖颈一凉,赶紧干活去了。

    这顿饭吃的一点都不香,被仇人注视着让阿卡斯浑身难受,好在很快就吃完了,二人朝目的地进发。

    凯撒带他来到一个地方,看起来是个私人住所,刚想敲门,就听凯撒幽幽的说。

    “直接开,门没锁。”

    阿卡斯狐疑的看着他,“你确定要私闯民宅?”

    “进去吧,我和他可是熟人。”凯撒把熟人二字咬的很重,眼底泛着一丝冷意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伽罗与小心回合后,跟他说了对斯坦的怀疑,小心仔细回忆了一下,今天的斯坦确实有点不对劲。

    虽然相处没多久,但大家都知道斯坦是个十分正直且柔和的人,今天的斯坦给人的感觉很邪气。

    “感觉不像是同一个人呢。”伽罗摸摸下巴,低声道。

    “我有办法确定他们是不是同一个人。”小心想到一个办法,他轻轻拉过伽罗的衣领,让他低头,在他耳边说了几句。

    伽罗眼前全是小心露在领子外面的一截脖颈,还有微微泛红的耳朵。

    伽罗喉结上下蠕动一番,忍住冲动,小心说完了,说了声,“你先去休息一会儿,我去办。”

    等到小心走远了,伽罗回过神,刚刚小心说什么了?

    对于自家情人总是无意识的挑逗,伽罗只能把想法憋在心里,之前杨枫还调侃他,“伽罗,小心还有半年才成年,这段时间辛苦你了啊!”

    当时他还信誓旦旦的保证,绝对不会对未成年的小心下手,不然不光是不能原谅自己,小心的监护人和哥哥姐姐们也会撕了他吧。

    “不行,要忍住啊!”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小心来到宅博士工作的地方,把一根头发交给博士,宅博士好奇,“小心,这是?”

    “斯坦的头发。”

    “你拿斯坦的头发做什么?”

    “我和伽罗觉得他有点不对劲。”

    一旁的杨枫凑过来,“所以你想查他的DNA?”

    小心点头,“星际联盟应该有斯坦的信息,但是机密。”

    宅博士拍拍胸脯,“没问题,包在我身上。”

    杨枫过来给宅博士打下手,小心在一旁看,没一会儿,星际联盟成员的信息出现在屏幕上,打开斯坦的信息,三人带着八卦的心瞄了一眼。

    其中家庭成员一栏写着,父母早亡,有一双胞胎弟弟。

    双胞胎这一字眼立刻吸引了注意,三人心中有了猜测,就在他们想继续看下去时,屏幕啪一声灭了,同时屋子也黑了。

    “停电了?”

    过了不到一分钟,备用电源启动,随及是急促的警报声。

    看守蓝光防御系统的警卫被打倒,入侵者在靠近开关时触发感应器,后逃走。

    伽罗赶来的时候,小心已经在那里了,皱眉看守卫,两个守卫一脸茫然,一问三不知,只记得站岗时被打晕。

    那么,到底是谁干的呢?

    小心心中有了怀疑,他把斯坦有个双胞胎弟弟的事情告诉伽罗,“双胞胎性格不同倒是不奇怪。”伽罗道,

    “可是他弟弟为什么要假冒斯坦呢?”

    这就像一个谜,就在大伙想找斯坦问清楚时,斯坦不见了。

    小心心中有个预感,这一切好像被操控了一样。

    TBC

    


评论(7)
热度(6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蚩尤九黎 | Powered by LOFTER